捷豹路虎已经设计出一种治疗晕车的方法

2019-10-11 10:17:10    来源:    作者:     产经 >

据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健康技术研究部门称,晕动病影响着70%以上的人,而对起因和缓解方法知之甚少。

因此,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创建了一种生成每个乘客的健康评分的方法,其中收集的数据可用于个性化车辆的驾驶数据和机舱设置,从而将车祸的影响降低多达60%。

收集了超过15,000英里的晕车数据,以为自动驾驶汽车创建特定的驾驶方式,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对转向校正的需求,从而降低了乘客工作或放松时晕车的风险。

“健康分数”使用记录生理信号的生物特征传感器来计算驾驶员和乘客对汽车疾病的倾向程度。将其与运动和动态数据相结合,车辆可以告知乘客或驾驶员何时生病,甚至比他们还早。

当眼睛观察到的信息与内耳,皮肤或身体的力量所感知的信息不同时(通常在阅读时),通常会引起晕动病。

例如,Jaguar E-Pace是当今Jaguar Land Rover的车辆之一,旨在减少恶心感。

它具有26种不同的座椅配置,以使乘客能够根据信息娱乐显示器找到最佳的视线位置,并开启冷却座椅功能。两者都被证明可以大大减少晕车病。

E-PACE的自适应动力学还通过每10毫秒更改一次骑行设置以确保乘客始终获得高水平的舒适感,从而消除道路上的低频运动,从而导致恶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