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让车迷们重提超级跑车引擎

2019-10-10 15:18:23    来源:    作者:     产经 >

最新的汽油头及其孩子玩具是一本新书,它使读者可以“翻新”他们最喜欢的超级跑车,并听到真实而奇特的发动机声音,包括电动特斯拉的呼啸声。

“超级汽车之声”包含了发行商所说的清晰的音频片段,其中包含世界上最快,最令人兴奋和最独特的12辆汽车。

该书旨在吸引所有年龄段的汽车迷,售价为12.99英镑(67令吉),其中包含来自兰博基尼,法拉利,阿斯顿·马丁,保时捷和迈凯伦等世界著名品牌的十几辆超级跑车的图像和数据。

要听见引擎的声音,读者可以在内置的声音菜单上按下相应的“启动按钮”。这会触发汽车高速行驶的音频片段。

作者安德里亚·平宁顿(Andrea Pinnington)说:“我们所有的录音都与我们所展示的汽车完全吻合。”“您真的可以对汽车进行“道路测试”,使它们栩栩如生,并陶醉于每个引擎的声音。”

从经典的双缸Morgan三轮车到16缸Bugatti Chiron,抽头的汽车范围广泛。是特斯拉Model S的强劲电子声和阿斯顿·马丁DB6的咆哮声,其他包括兰博基尼Huracan的啸叫V10发动机,雪佛兰Corvette的全美国V8炸弹和V12的史诗般的树皮法拉利LaFerrar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