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的Sport模型 又发现了一款​​一次性的布加迪Chiron

2019-10-08 15:55:49    来源:    作者:     产经 >

房地产投资者和Instagram影响者曼尼·科什宾(Manny Khoshbin)最近炫耀了他的一次性布加迪·凯隆· 爱马仕版。全白色饰面,无可见碳,并饰有爱马仕(Hermes)设计的独特格栅,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漂亮的Chirons之一。现在,根据新的Sport模型,又发现了一款​​一次性布加迪Chiron。

超级车队(Supercar Squad)在Instagram上发布的视频显示,一次性布加迪Chiron Sport在送往交付之前在法国汽车制造商的工厂外接受了一些最终测试,这解释了为什么汽车仍带有一些保护性包裹物。

是什么让这款Chiron与众不同?只需看一下带有蓝色和黑色条纹的醒目的两色调外观即可。据超级跑车队称,最新的一次性凯龙被称为斑马。对真的。YouTube频道So ProdVidéosde Rallyes发布的另一段视频让我们更仔细地观察了一次过的Chiron Zebra在工厂附近缓慢行驶的情况。内部装饰似乎也以类似的蓝色完成。

独特的配色看起来像威龙超级运动赛普尔·布鲁(Veyron Super Sport Saphir Bleu)-受一次性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 L'Or Blanc的启发-但超级跑车队声称凯龙斑马(Chiron Zebra)是由另一位车主委托制造的。Chiron Zebra所有者的身份不明,黄色的反射镜和突出的后保险杠表明它正在美国交付。

在引擎盖下,Chiron Sport Zebra最有可能保持不变。这意味着它由8.0升16缸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1,500马力和1,180 lb-ft扭矩。通过这种设置,Chiron只需2.5秒即可从突出的速度达到62英里/小时,然后才达到261英里/小时的有限最高速度。此后,Chiron Sport被功能更强大的Chiron Super Sport 300+打败,后者突破了300 mph的障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