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3轿车价格昂贵 但值得吗

2019-10-06 11:08:24    来源:    作者:     产经 >

马来西亚的C级轿车市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竞争力,因为消费者要求更多的款式和技术。这两个属性定义了全新的马自达3轿车。

由于马自达(Mazda)在全球范围内走向高端市场,以及我们对完全进口汽车(马自达3(Mazda 3)将是CBU Japan)征收的不利关税和税项结构,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比,价格已大幅上涨。价格介于139,620令吉至160,059令吉之间,许多人会选择“我可以用这笔钱购买一台CX-5”。但是您从第四代马自达3到底得到了什么?

尽管马自达3提供轿车和两厢车两种款式,但两种款式都具有独特的风味。马自达3 Hatchback是基于Mazda Kai Concept的情感对象,而Sedan轿车具有更高的行政外观,取代Mazda 6。

除了车身风格外,两款车的区别性提示还包括前保险杠的下部进气口,格栅设计和表面处理(镀铬轿车,深色镀铬掀背车),镀铬车窗衬里位置(轿车上半部,掀背车下半部)和后门固定装置。

LED前大灯和尾灯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但LED签名照明保留给High Plus车型,而较低档车型则适合卤素灯。入门级1.5型号适用于手动门锁和包裹在205/60轮廓橡胶中的16英寸合金,而High Plus配备马自达高级无钥匙进入系统(适用于High)和包裹在215/45中的超大18英寸合金。型材轮胎。

马自达进一步改进了驾驶室的结构,使驾驶员对Jinba Ittai(马与骑手为一体)有更强的感觉。用简单的英语来说,这意味着更注重驾驶员的机舱。驾驶员区域现在具有单座氛围,通气孔和驾驶员仪表板封装了仪表盘和方向盘。

MZD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具有全新的,充满活力的,更直观的界面,并具有8.8英寸的更大显示屏。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驾驶员的分心,信息娱乐屏幕不再是触敏的,并且已经远离驾驶员移动以提高向外的视野。现在,显示器也朝着驾驶员倾斜,而不是以前的笔直布局。

新型马自达3的标准装备十分宽敞。所有变体都配备了新的仪表盘,中央有7.0英寸彩色多信息显示屏,两侧均配有模拟拨盘,彩色抬头显示器,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8英寸MZD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8个扬声器,启动按钮,自动变暗的后视镜和铺有地毯的地板垫。

在1.5升和2.0升高配车型上,座椅采用织物制成(手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不带拨杆开关。您还将获得一个手动气候控制开关。

升级到High Plus车型后,机舱要更加豪华,配备真皮座椅,带记忆功能的10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后排通风口(包括High车型)和电动天窗。

发动机选项是新马自达3上一个有趣的话题,其入门级版本由1.5升自然吸气四缸SkyActiv-G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马自达2上输出了相同的数字,输出功率为118 hp和153 Nm。2.0升也自然吸气的四罐式SkyActiv-G选件已从以前继承而来,可提供162 hp和213 Nm的功率。

网友的强烈批评是在后桥使用扭力梁,而不是其前身的多连杆装置。自然,尤其在这个价位上,扭梁听起来并不令人信服,但马自达已确保,随着改进的SkyActive底盘结构和扭梁技术的进步,这是消费者和工程师追求的理想设置后。

在安全方面,所有变体均配备7个安全气囊,动态稳定性控制,G矢量控制增强版(GVC +),速度感应自动锁(最终!),带自动保持功能的电子驻车制动器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

High Plus变体是日本首款配备全套马自达i-Activsense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C级轿车。它捆绑了马自达雷达巡航控制,智能制动支持,带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辅助,自适应前照明系统和远光灯控制。

马自达3轿车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灵魂红色水晶,机灰色,喷射黑,深水晶蓝色,声银色和雪花白珍珠。每次购买都附带5年无限里程保修和5年免费定期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