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现代汽车公司一直不愿参与竞争的领域是皮卡车行业

2019-10-04 16:34:13    来源:    作者:     产经 >

在上周全国媒体发布的第三代i30上,现代高管和工程师与澳大利亚媒体坐下来讨论了该公司的未来计划,其中包括一些与丰田HiLux竞争对手相抗衡的细节。

澳大利亚现代汽车公司一直不愿参与竞争的领域是皮卡车行业,丰田HiLux,福特Ranger,三菱Triton和科罗拉多州Holden占据着主导地位,此外还有其他几个领域。

澳大利亚是全球推动总公司致力于此类车辆的最大推动力,该类别在当地的销量逐年增长。现代工程师向当地媒体发出了强烈的信号,表明一种ute正在开发中,但直到2020年之后才有可能出现。

显然,他们还说,进步的最大障碍是寻找在哪里生产汽车。该细分市场中的所有畅销书都建立在泰国,泰国利用与澳大利亚的自由贸易协定(FTA)进行融资。现代曾经在曼谷经营一家工厂,但几年前关闭了。有传言称另一家工厂在那里开业,但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在韩国蔚山的工厂是世界上最大的,目前尚不清楚它们是否有能力促进这种附加型号的生产。

现代iLOAD是该公司在澳大利亚唯一的商业产品,是上个月同类产品中最畅销的货车(2017年4月VFACTS),以537辆的销量跃居丰田HiAce的499辆。它的HiLux竞争对手,但这类产品很难渗透。我们会及时向您发布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