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 450 hL混合SUV 7 str发射价格99 100卢比

2019-10-03 16:16:32    来源:    作者:     产经 >

第四代雷克萨斯RX450hL混合动力汽车已经以99万卢比的价格推出。该车辆运行在3.5升BSVI符合发动机.RX可从2019年10月起预订。RX450hL外部有一个改进和突出的字符线,从后方运行。

很难错过外观有一个特殊的流动,并反映雷克萨斯的新设计语言。它的V6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具有双VVT-I和先进的D-4S燃油喷射系统,以优异的性能和可驾驶性,提高燃料效率,并减少排放。

雷克萨斯印度公司总裁P B Venugopal说:“rx 450 hl是一种自充电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它提供豪华、空间、安静、工艺,并在旅途的每一刻提升感官。

改进的技术,设计和诱人的价格肯定会使RX450hL成为我们有眼光的客人的理想汽车。我们认为引进新的RX是我们对印度市场的持续承诺,也是对我们现有产品系列的一个有价值的补充。“

新的RX运动改变了悬架,并增加了身体刚性从热邮票,以改善驾驶体验。高抗拉强度钢和铝的使用与战略位置的加强,使它的重量轻,并借给灵活的处理。点焊和车身粘接剂,以及使用激光螺丝焊提高了硬度,从而改善了转向响应和乘坐舒适性。

主动转向辅助(ACA)确保线性转向感觉,以找到一个APT驱动线在所有类型的条件。重新设计的减振器采用了一种新的摩擦控制装置(FCD),以减少由路面缺陷引起的高频振动。改变悬挂辅助平转弯和提高反应能力。

RX450hl银行在剧院风格的座位上,为每一行的居住者提供很好的能见度。3眼,节能的L型LED灯与集成LED DRL被放在一起在一个箭头形照明。先进的LED转向信号灯从内到外依次照亮大灯。前保险杠集成LED灯更低的功耗在明亮的光束,以改善夜间能见度。

雷克萨斯RX的特点是一个新的触摸屏与远程触摸界面。有一个新的手机持有人,USB接口,苹果CarPlay和Android汽车连接。语音控制是通过本机云连接,或客户的电话到苹果Siri或谷歌助理。雷克萨斯导航服务已经上市,客户也可以使用手机应用程序进行导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