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紫色的1996年Vector M12即将在蒙特雷拍卖

2019-09-30 15:17:30    来源:    作者:     产经 >

每年的蒙特利汽车周都以圆石滩Concours d'Elegance为例,但它总是带来大量的高价拍卖。2019年的版本没有什么不同,像往常一样,这些拍卖会出现一些奇怪的地方。这款紫色的Vector Vector M12是1996年生产的,只有17个实例之一(其中只有14个被认为是生产规格),据拍卖行RM Sotheby's称,这是唯一一个涂有紫色阴影的实例。

拍卖清单上说,M12 有望带来250,000-300,000美元的收益,几乎感觉像是低产量超级跑车的抢断。Vector也没有采用夜间飞行技术。它的骨头和V-12发动机都是从兰博基尼借来的,兰博基尼在美国的业务与Vector共享一栋建筑物。

这个示例在里程表上只有6,000英里,但这并不是最近记忆中要拍卖的最低里程M12。不到一年前, 一辆红色M12刚刚超过4,000英里的距离到达了拉斯维加斯的拍卖地,它的最高出价为$ 95,000-甚至比这个M12的预期拍卖价还便宜。

Vector对意大利偏心率的看法夸耀了按今天的标准看来几乎是温和的性能指标。5.7升的兰博基尼V-12产生了可观的492马力,并被放置在舰艇中部,以实现最佳的重量分配,牵引力和过弯能力。按照现代异国情调的汽车标准,它很重,重达3600磅。

该组合对于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8秒非常有用。早在1996年,那仍然是崇高的领域。随着当今轮胎和传动技术的进步,一辆相同的汽车可能会快两秒钟左右。

Vector并没有丢失这一事实,Vector仍然存在,并正在考虑使用一种名为WX8的新模型在超级跑车市场上再试一试。它打算用去年在杜邦公司登记处列出的两个原型的收益来资助新车的开发。该计划是否最终会结出果实是任何人的猜测。

RM苏富比拍卖行的蒙特利拍卖定于8月15日至17日举行,Vector拍卖行将于16日举行拍卖。有关蒙特利汽车周的更多报道,请访问我们的专用枢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