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5加入跨界轿跑车热潮

2019-09-30 15:13:17    来源:    作者:     产经 >

英菲尼迪将在2020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被称为QX55的新跨界车将有助于填补这个陷入困境的高端品牌的阵容。

英菲尼迪在周五的蒙特利汽车周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并分享了QX55轮廓的草图。

英菲尼迪副总裁迈克·科勒兰(Mike Colleran)在声明中说:“英菲尼迪 QX55是一款令人惊叹的新型SUV轿跑车,它是全球该行业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的心脏。” “客户将欣赏QX55的独特设计,它具有运动型轿跑车般的车顶线条。”

新款跨界轿跑车将于明年夏天开始销售。考虑到只有一年的时间,发展应该还很遥远。In,英菲尼迪基本上没有提供有关新车型的细节。基于其名称,我们希望它与紧凑的QX50跨界总线共享基本架构。

如果我们的假设正确,那将意味着QX55将是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并将采用QX50的268马力,可变压缩率的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

日产的奢侈品牌已经陷入困境了几年。在2019年初,该公司宣布了重组计划,其中包括从西欧撤军以及终止与梅赛德斯-奔驰共同开发的超小型QX30。

英菲尼迪曾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内使整个产品系列电气化。那可能并不意味着完整的电力传动系统。它可能还包括混合动力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但是,全电动汽车几乎可以肯定是该品牌未来的一部分。公司未来电动汽车发展方向的最重要标志是4月份在上海展示的Qs Inspiration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