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将于8月停止生产Lancer紧凑型轿车

2019-09-19 09:50:15    来源:    作者:     产经 >

如果您计划在未来几年购买新的三菱蓝瑟,请注意,生产将很快结束,以便您现在更好地采取行动。这是因为三菱正在向其心爱的轿车说再见,这款轿车自1973年以来一直是其主要产品。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三菱对其Lancer紧凑型轿车的计划一直保持沉默。今年年初,人们才被告知Lancer会跟随其性能负载版本的轨迹 - Lancer Evolution - 到废料场。是的,正如三菱汽车北美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on Swearingen证实的那样,三菱终于在今年8月结束了汽车界最受欢迎的铭牌之一的生产。更糟糕的是,日本汽车制造商没有任何计划为Lancer紧凑型轿车建立替代品 - 即时或非直接替代品。

三菱决定停产不是因为质疑。同样,甚至不要责怪日产 - 是的,三菱的新主人 - 因为Lancer即将消亡。毕竟,即使在成为日产集团一部分的协议签署并最终确定之前,三菱仍决定取消Lancer。如果你有责任归咎于Lancer的需求下降。

看看该公司的Lancer销售电子表格,过去几年的数字一直在稳步下降。在Lancer成功的高峰期,三菱在2002年在美国销售了69,000辆。尽管三菱在2007年推出了新一代Lancer,但2008年的销量仍然下降到近28,000辆。2016年,当三菱在美国销售超过14,000名枪手时,销售额减半。因此,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三菱蓝瑟的持续生产和销售不再是一个好的商业案例。它的生产和销售必须结束。

令许多评论家感到懊恼的是,备受好评的三菱幻影(该公司的小型轿车)的销量一直在美国飙升。三菱于2013年在美国推出了Mirage。在2014年的第一个全年,售出了约16,700台Mirage。2016年,这一数字飙升至约22,200架Mirage小型轿车 - 比在美国销售的Lancer紧凑型轿车数量增加约8,000台。基本上,与Lancer相比,Mirage超出了销售预期。Swearingen还透露,三菱将在十年末推出新版Mirage。

三菱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将跨界车和SUV作为主要产品。这是合情合理的,因为主要的汽车市场现在对于SUV和跨界车来说都很疯狂,而且它的受欢迎程度预计不会在不久的将来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