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预订的是一项全新的高级汽车共享服务

2019-09-19 09:49:37    来源:    作者:     产经 >

一些汽车共享服务的好处之一是您可以从一种车型切换到另一种车型。例如,用户通常喜欢轿跑车或小型轿车从家到办公室。但是,当进入一个需要实用性的冒险时,很可能会转向SUV。

这是优质汽车制造商凯迪拉克希望为公众提供的汽车共享服务。这项名为“ 凯迪拉克预订 ”的汽车共享服务允许会员完全访问汽车制造商的车辆,而无需担心租赁,购买或融资的麻烦和成本。主要区别在于凯迪拉克的汽车共享车队由其目前的高级车辆组成,可提供非豪华轿车的全新豪华和舒适度。它主要针对越来越多喜欢奢侈品的司机。感兴趣的人可以作为本书的成员加入凯迪拉克,每月只需1,500美元即可享受月租费 - 不多也不少。

一旦成为Book by Cadillac的汽车共享服务的成员,他或她就可以选择驾驶车队中的任何可用车辆。这些车辆包括凯迪拉克XT5,CT6,Escalade和V系列 - 所有这些都是指定的白金级修剪,属于当前车型年。按需提供访问权限,通过安装在智能手机中的应用程序执行任何请求。

一旦申请获得批准,所请求的凯迪拉克高级车辆将通过白手套礼宾送到会员的首选位置。当会员想要切换到另一辆高级车时,在任何时间在首选位置都可以轻松完成。例如,在夏季驾驶凯迪拉克CTS的成员可能希望在冬季之前切换到凯雷拉德。凯迪拉克预订将在首选地点(限制区域内)领取CTS,并在那里交付Escalade。

每月1,500美元的固定费率已包括注册费,税费和保险费以及维护费。这意味着凯迪拉克将负责车辆的保险和维护以及详细设计 - 所有成员都需要做的是请求和驾驶。此外,没有里程限制,这意味着会员可以根据需要使用他们的共享高级车。

高级汽车制造商首席营销官Uwe Ellinghaus表示,凯迪拉克的Book是一个新的选择,针对越来越多的豪华车司机,他们希望根据个人需求随时间访问各种汽车。凯迪拉克的书将首先在纽约都市区推出,目的是扩展到其他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