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日产Navara的Terra 7座SUV发现

2019-09-13 09:12:21    来源:    作者:     产经 >

日产Navara SUV的图片,称为日产Terra,已在网上浮出水面,让我们第一眼看到该公司新款坚固耐用的7座SUV。就像丰田Fortuner到HiLux,以及三菱帕杰罗运动到Triton一样,Terra完全基于Navara双驾驶室。前端非常相似,虽然具有独特的前保险杠,而前门看起来也非常相似。

然而,在后面,这显然是全新的。有一个适当的马车式车身,有一些独特的尾灯和后挡板。车顶线看起来完全笔直,但后门确实略微扭结,暗示其内部有7个座位。

总体而言,据说外观长4882mm,高1835mm,宽1850mm,轴距为2850mm。相比之下,双驾驶室Navara的5255mm,1810mm和1850mm分别为3150mm轴距。

在这个阶段,虽然中国是确定的,但不知道Terra将在哪些市场上销售。欧洲的一些地区也可能会收到一些版本,可能会使用不同的引擎。在中国,可能的发动机是2.5升汽油四缸发动机,产生137kW。

如果它最终在欧洲部分地区销售,我们怀疑将提供2.3升单涡轮和双涡轮增压柴油。在澳大利亚,这些单位发展120kW和140kW,同时提供后部和部分四轮驱动。目前澳大利亚不太可能推出Terra,但这可能会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而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