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为2017款RAV4提供改变游戏规则的降价

2019-09-12 09:58:15    来源:    作者:     产经 >

如果您一直希望获得新的丰田 RAV4,那么这个宣布可能会让您的一天成为现实。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透露,2017款丰田RAV4的某些车型将降价,以期保持交叉车的价值高。此外,这将使SUV与其同类产品中的竞争对手相比具有优势。具有折扣价的型号是LE,XLE,SE和Limited。但是,RAV4 Platinum和RAV4 Hybrid将被排除在上述折扣之外。但总而言之,这对丰田的顾客来说是个好消息。

丰田RAV4在其小型SUV系列中被认为是畅销产品。尽管如此,2017款丰田RAV4仅仅是其车型年度的一半。最近宣布的价格下降适用于前轮和全轮驱动版本,丰田震惊了我们。除了Platinum和Hybrids之外,它们涵盖了所有装饰。2017款丰田RAV4 LE标准配置为FWD售价24,410美元,AWD售价25,810美元,这意味着可节省500美元。但是,如果您对更标准的布局更感兴趣,那么您可以获得您想要的任何型号的最大折扣,折扣后的价格将是25,500美元(26,900美元或AWD) - 一个令人敬畏的1,330美元的价格斜线。

向上移动到顶级,RAV4 SE的FWD售价为28,790美元,AWD售价为30,190美元,总体折扣为1,195美元。使用限量版装饰,您可以享受925美元的降价,AWD仅售价32,305美元,而FWD售价30,905美元。但请注意,上面提到的价格斜线还不包括960美元的目的地和手续费,因此您需要准备超过折扣价格。

即使提供降价,引擎盖下的动力总成仍然是相同的。RAV4采用2.5升I4发动机,可产生约176hp和172磅 - 英尺的扭矩。6粒种子自动变速箱将直接在前轮或所有4个车轮上提供动力,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购买者的选择。RAV4的前轮驱动LE和XLE都被认为是最高效的车辆,可以达到23英里/加仑的城市和30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

所有RAV4装置都将使用丰田安全感P作为标准系统,无论装饰水平如何。但这究竟是做什么的呢?这种先进的系统配备了预碰撞警告系统,具有自动和行人检测功能。此外,该套装包括一个自动远光前灯,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如果你开始向外漂移,它将引导你回到你的车道。降价已经由日本汽车制造商实施,因此您可以毫无问题地利用它。但最好向当地经销商询问您所选SUV的确切价格以及其他规格和版本,以便您准备好钱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