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莲花SUV的未来派渲染已经揭晓 看起来不错

2019-09-12 09:57:17    来源:    作者:     产经 >

莲花公司总裁Jean-Marc Gales 此前宣布莲花SUV距离现在还有4到5年的时间,与其他新系列相同。现在,莲花SUV的未来派渲染正在我们中间,我们希望即将推出的SUV早于报道。

Angelo Polo Gallardo使Lotus SUV的未来主义风格成为可能。尽管多年来SUV将向公众发布,但实际上仍然无法预测未来莲花SUV的设计。然而,它并没有阻碍Gallardo,他通过结合一些可识别的莲花设计模式并将它们混合在一起,提出了一款运动型紧凑型SUV,与奥迪Q2相比尺寸明显更小。据说它还作为3门SUV出售。乙

超越挡风玻璃和侧面窗户,所谓的莲花“进化”将呈现出更具侵略性的形状,将朝着较低的前端急剧倾斜。门上的独特线条从前轮拱道上方向上延伸,通过小侧窗并越过B柱。其他值得讨论的元素是其角大灯和尾灯的设计,它的大轮子,以及独特的绿色和黄色疼痛表面。

根据之前有关计划重振英国马克阵容的盖尔斯未来计划的报道,我们了解到SUV是计划的一部分。这些报道来自Top Gear,Gales透露,第一款将在下一代血统中亮相的莲花将被视为2020年莲花Elise的继承者,并伴随着更具活力的Exige亲属。

此外,全新的Evora将在2022年之前完成新的跑车系列。盖尔斯还证实,与更昂贵的碳纤维浴缸相比,即将上市的车型将继续使用挤压铝制浴缸。在这个时间点,假设下一代莲花'SUV将作为第四模式线在生产线上找到,莲花加入保时捷,捷豹,玛莎拉蒂,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等行列和宾利承认SUV的重要性及其在提高盈利能力方面的作用。

莲花公司负责人坚信,新的SUV有可能复制甚至增加三倍的预期年销量约4,000辆,超过今天的数据,一旦下一代跑车将在未来十年早期生产出来将在全球市场上发售。

总而言之,如果适合生产,英国品牌仍将审查该模型。我们相信,如果它确实获得了绿灯,这款SUV无疑将成为全球市场上最轻巧,最具运动感的SUV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