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开始在野外看到新款BEV保时捷Taycan的生产版本

2019-09-11 10:19:07    来源:    作者:     产经 >

我们已经开始在野外看到新款BEV保时捷Taycan的生产版本,它正在成为Panamera时尚的华丽车型。

后甲板向她的大姐姐,第一辆保时捷轿车致敬,前端设置保持真实,从Mission E概念开始,向过去和未来点头。

这个600马力的310英里长的骡子略显蒙着红色的带子和一个可笑的人造三星标志,来自镇上的其他人几乎看起来像和平标志。如果这些三星级球员只是如此幸运地制造出像保时捷这样的车。当然,这款车采用华丽的全黑色,是您制作东西最美的方式!;)

Taycan今年晚些时候在展厅举行首映式,她的旅行车姐妹明年紧随其后。

如果你今年想要一个,你可以期待的最好的是订单取消。

今年将只生产2万台,而且它们全部售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