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保时捷911 Turbo S独家系列获得迈达斯触控加607马力

2019-09-10 10:05:08    来源:    作者:     产经 >

保时捷绝对是多姿多彩的。如果你浏览官方公司的网站,你会看到我们的意思,这个网站展示了各种各样的911型号。而现在,德国品牌将为该系列增添一个:911 Turbo的全新高功率限量版获得明亮的黄色表面,绝对是高端外观。

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再次使用另一辆911汽车给我们带来了好处,这是迄今为止保时捷最昂贵的汽车。我们欢迎911 Turbo S Exclusive系列。多么独一无二......你可能想知道。全球仅生产500台。

但2017款保时捷911 Turbo S独家系列不仅标志着其独特的黄色美感,而且还具有超凡的动力。事实上,它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911 Turbo S.

最新款911最显着的资产是金黄色金属饰面,仅限于此系列。

碳纤维编织条纹在背面看到的冲压空气铲上添加了碳纤维,进一步增强了引人注目的表面。最新911的侧裙,车顶和发动机罩也是碳纤维,而跑车也是新的后裙板。

德国品牌还透露,如果你不在911上挖出黄色金属饰面,还有另外一系列精心挑选的颜色可供选择。

在机舱内,18向运动座椅将在最内层采用2层穿孔金色条纹的穿孔皮革,以区分外观美感。车辆的接缝采用黄色缝线,Alcantara车顶内衬也将获得一对黄色条纹。

在最新款911的两侧,可以看到带有Executive系列标志的碳纤维底板,头枕上带有黄色刺绣Turbo S字样,完善了内饰的美学升级。

然而,黄色是唯一可用于内饰的颜色,不同于外观颜色,有很多选择。此外,完成911的时尚外观是用于PCCB陶瓷制动系统的黑色制动卡钳,装饰有金色保时捷标志。

911还采用了同样修剪过的20英寸黑色合金,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后轴转向系统与保时捷动力底盘控制系统配合使用,有助于管理其巨大的动力。

其3.8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已经安装了一个动力套件,使其能够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607马力,比基础Turbo S高出27马力。由于及时升级,Exclusive Series 911可以加速到60仅需3秒即可达到每小时英里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