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zo Millennio概念车是兰博基尼和麻省理工学院的联合项目

2019-09-06 10:49:09    来源:    作者:     产经 >

当超级跑车成为谈话的主题时,马萨诸塞州可能不是第一个想到的东西。该地区甚至没有任何赛道或山路。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很惊讶,快速汽车的未来现在可以在麻省理工学院看到。

这一切都始于兰博基尼与一群精选的麻省理工学院天才合作。这导致他们称之为Terzo Millennio的全新概念车,翻译成英文的“第三千年”。该机器具有兰博基尼的设计和工程。意大利汽车制造商首席执行官斯特凡诺·多梅尼卡利(Stefano Domenicali)将此描述为“超级跑车未来的重要一页”。

当您听到Third Millennium时,请注意它并不是指下一代兰博基尼。相反,它是技术和设计的代码,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麻省理工学院为兰博基尼开发的产品包括先进的储能系统,以及在材料科学方面的更多推动力。化学系的Mircea Dinca教授和机械工程系的Anastasios John Hart教授都在与汽车制造商的研发专家合作。

如果你仔细观察Terzo Millennio的设计,它会让你想起阿斯顿马丁Valkyrie。同样显而易见的是,它是一种具有超轻质结构的高性能空气动力学性能机器。该设计是有目的的,因为非必要空间是暴露而不是被覆盖。所有四个车轮也分别配备电动机。

至于动力传动系统,该团队希望为Terzo Millennio提供一套先进的超级电容器和能量存储器,这些存储器整体构建在车身上。为四个车轮提供动力的高峰值动力是其主要特征之一。此外,它具有快速再充电,其被描述为通过动能有效再生的方法。它们还旨在使电池寿命/周期降低更慢。

关于这一点最酷的部分是它是如何制作的。例如,汽车的车身内置于车身面板中。这是用碳纤维纳米管和电池制成的,这些电池可以成形并且足够薄以夹在内层和外层之间。当然,它们必须足够强大,以满足四电机EV超级跑车的疯狂动力需求。它的碳纤维车身也应该保持最小的重量。

此外,兰博基尼和麻省理工学院正在尝试开发一种新的碳纤维材料,如果它发生裂缝,它将能够“自我修复”。

Terzo Millennio绝对可以预览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可能看不到这款车的所有前沿功能,但他们确实表示期望新技术应用于未来的公路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