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捷途X70S-EVz怎么样及宝骏RM-5怎么样

2019-09-05 15:59:26    来源:    作者:     产经 >

北京时间9月5日,捷途X70S-EV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4.98万-16.98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基本延续了捷途X70S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之处加入了新能源的标识。新车推出401km及450km两种续航里程版本,以及5座/6座两款车型。

捷途X70S EV延续了捷途X70S的设计,前中网采用繁星式设计,镀铬装饰条与前灯组相连,使其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宽,格栅边框内侧采用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更能凸显新能源车的身份。鹰眼式LED大灯搭配下方的点阵式LED日行灯,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的犀利。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贝为4750/1910/1710mm',轴距为2745mm。轮胎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235 60/R18的轮胎。

车身尾部延续了捷途X70S的设计风格,整体简洁圆润。相较于捷途X70S燃油版车型,取消了尾部排气孔,右后方标识改为X70S EV。

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让人眼前一亮,档位也由X70S的电子挡把换成了在新能源汽车上常见的旋钮式挡把。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70Ps,最大扭矩300N·m的驱动电机。并且根据5/6座的车型配置,分别配备两种容量不同的动力电池,工信部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和450Km。

在刚刚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中,宝骏新品牌战略下打造的“新物种车型”:宝骏RM-5上市,共推出12款车型,分别提供5座、6座和7座车型,售价区间为8.68万-12.08万元。新车颠覆了宝骏以往车型在人们心中的形象,想了解更多请点击这里。

2019年是宝骏重要的一年,基于上汽通用五菱R平台打造、悬挂全新钻石标识的“新宝骏”品牌发布,并一口气率先推出两款R系列产品:宝骏RM-5和宝骏RC-6。

宝骏RM-5采用最新“星际几何”设计理念,通过线条勾勒让前格栅与两侧灯组很好的形成一个U形设计,视觉整体感较强,并融入矩阵式星辉格栅设计元素,配合全新品牌LOGO,时尚感有所提升。车身侧面的整体比例较为修长,而嵌于腰线中间的门把手与多边形几何轮廓有机融合,并带有几分跨界的韵味。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组设计,上方为一条贯穿式灯带,而下方两侧则为箭羽式灯组,整体造型颇具层次感。

新车内饰采用了深色与浅色的撞色搭配,配合8色可变氛围灯及全方位软材质包覆,营造出时尚活力的车内氛围;中控台运用较为平直的线条,采用12.3英寸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控屏相融而成的一体化设计层次感和科技感得到很好地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06mm/1625(外部套件不同1645mm)mm,轴距为2750mm。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手机车联网系统等。另外,新车还将提供 “2+3”5座、“2+2+2”6座和“2+3+2”7座三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家庭的多场景出行需求,其中在6座布局中,新宝骏RM-5将提供一种独特的亲子方案,或将引领多口家庭出行选择新潮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8千瓦,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