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的越野GTC4 Lusso听起来怎么样

2019-09-05 15:50:03    来源:    作者:     产经 >

我们想要相信这款法拉利GTC4 Lusso SUV并不是另一位设计师想象的片段。但事实上,确实如此。由于我们很多人都喜欢汽车,但只有少数人有机会真正设计汽车,尽管盛大旅行车的实际产品设计受到限制,但Instagram上的Spdesignsest已经将这款法拉利数字渲染成运动型多功能车,这显然不适合踩踏地球上最可怕的地形。为此,渲染艺术家在数字方面为GTC4 Lusso配备了高度耐用的塑料包层和更高的悬挂。

虽然布加迪,帕加尼科尼格塞格和迈凯轮这样的人现在都不喜欢这样的想法,但只有时间会证明一辆越野SUV的想法是否真的会占上风。此外,一些豪华汽车制造商最近也开始涉足不断增长的SUV趋势。有阿斯顿马林的DBX,劳斯莱斯的库里南和兰博基尼的Urus,仅举几例。

奇怪的是,法拉利拒绝使用SUV一词,而宁愿称之为FUV。据说一辆越野多功能车正在卡上,法拉利宁愿坚持双门设置,即使该品牌在过去已经推出了几款限量版四门轿车,轿车甚至是概念车。这包括1980年推出的一次性Pinin概念轿车,旨在纪念宾尼法利纳成立50周年。还有法拉利的456威尼斯或文莱苏丹委托的四门货车和轿车。毫无疑问,GTC4Lusso是一款四轮驱动的四座车,是马拉内罗家族最理想的越野治疗候选者。

据我们所知,FUV可能会采用下一代GTC4Lusso的平台,预计到2022年将增加公司的收入。至少应该使用V8发动机和向所有四个车轮发电的电动机。

作为标准配置,GTC4Lusso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四人,一名司机和三名乘客。这款豪华旅行车采用蓝色“环法自行车赛”油漆颜色,配备681hp,514lb-ft扭矩6.3升V12发动机。这种强大的动力传动系统可以在短短3.4秒内从零到每小时6英里,然后达到204英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

据说法拉利现在有一个代号为其所谓的FUV或法拉利多功能车,所谓的F16X将于明年某个时候正式公布。随着SUV更实用的设置和更丰富的内饰,我们可以说这对于那些已经超越他们的红色双座超级跑车的人来说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