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计划在9月底之前以6500万美元的价格完成莲花交易

2019-09-05 15:49:20    来源:    作者:     产经 >

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中国制造商吉利控股集团(Geely Holding Group)正在与马来西亚汽车制造商宝腾(Proton)合作。普腾曾经拥有英国跑车制造商莲花。本月,它终于揭示了两家公司打算实现的目标 - 一项6500万美元(5100万英镑)的交易,即吉利收购 Lotus 的51%控股权,计划于9月底完成。 。

莲花已经存在了65年,而整个时间,小公司的存在都非常不稳定。但据专家称,这些资金雄厚的中国人实际上可能是公司的未来。

早在2010年,吉利的创始人李书福决定收购沃尔沃。当它成功时,它为瑞典公司提供了必要的投资,但与此同时,它保留了公司背后的工程和团队,专门负责他们的工作。这正是吉利收购莲花时应该做的事情。

这意味着Lotus应该通过提供有助于吉利品牌的技术和工程概念来保留其团队并继续他们正在做的事情。这些将包括轻量化底盘和车身设计,以及他们一直在开发的电动动力系统。这家英国公司专门帮助大公司减肥,调整悬架,改善空气动力学。

莲花应该把重点放在接下来的发展上,那就是引进电动汽车和电动跑车,我必须说。这对他们来说不是问题,因为他们的工程师一直在研究电动汽车技术。事实上,他们甚至帮助特斯拉从2008年开始生产Roadster。

早在六月,莲花首席执行官让·马克·盖尔斯(Jean Marc Gales)自2014年以来就表示,吉利的计划可能是迄今为止公司发生的最好的事情。他还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如果他们是第一家开发出重量轻的电动汽车的公司,那将是非常棒的。Gales随后补充说,从现在开始的两到三年,随着技术的进步,电池驱动的汽车将能够表现得更好。

然而,在此之前,英国汽车制造商必须首先处理脱欧问题。这意味着该公司必须扩大其在欧盟以外的市场范围,而欧盟的产量已经有一半。

让我们希望,当中国亿万富翁吉利最终接管莲花时,这家英国专业汽车制造商将在多年努力重振该公司位于英格兰东部的55英亩工厂综合体后获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