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ra GT430 Sport是目前最轻 最快的莲花高性能跑车

2019-09-05 15:30:16    来源:    作者:     产经 >

Lotus Evora 的最新版本--Evora GT430--已被汽车制造商描述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公路模型。它是最轻,最强大的Evora。但Evora正在推出一款同样功能强大的Evora GT430,但更轻便,更快。欢迎使用新的Lotus Evora GT430 Sport,现可订购。

新款Lotus Evora GT430 Sport仍在为3.5升增压和充电冷却V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在7,000转/分钟和440牛顿(325磅 - 英尺)下提供430马力(436 PS)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在4,500 rpm时可用。这使得新款Lotus Evora GT430 Sport能够在3.7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与新款Lotus Evora GT430一样快。

V6发动机通过带有低惯性单质量飞轮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向Evora GT430 Sport的车轮发电 - 或者从2018年1月开始 - 六速自动变速箱采用优化的变速箱ECU进行超级快速更换和安装在方向盘上的轻质铝制拨片。从2018年1月开始,Evora GT430也将提供六速自动变速箱。

有趣的是,Evora GT430和Evora GT430 Sport的自动版本增加了10 Nm的扭矩(达到450 Nm),这些高性能运动可以在0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下完成,速度提高0.1秒,达到3.6秒。

然而,新款Lotus Evora GT430 Sport的干重为1248千克,比1258千克的Evora GT430轻10千克,因此功率重量比达到每吨345马力。这是通过摆脱一些空气动力学元素来实现的,例如大型异形碳翼,碳纤维分离器,以及每个前轮拱顶部的百叶窗。然而,尽管没有这些空气动力学元素,莲花仍然能够带来一些魔力 - 采用两个较大的碳纤维前管道,集成空气叶片,前轮拱板的弯曲后缘,以及每个后部后面的雕刻管道轮。由于这些功能,Evora GT430 Sport可以以196英里/小时的速度产生高达100千克的下压力。

当然,新款Evora GT430 Sport - 就像Evora GT430一样 - 具有许多活泼的元素,如Ohlins TTX双向可调阻尼器,Torsen型限滑差速器(LSD)和可调节牵引力控制系统。作为J型槽和通风制动盘,与AP Racing四活塞卡钳配合使用。

由于Evora GT430 Sport的最高时速为196英里/小时(315公里/小时) - 与Evora GT430的190英里/小时(305公里/小时)相比 - 它已成为迄今为止最快的莲花量产车。

内饰方面,Evora GT430 Sport采用亚光黑色内饰板,莲花的详细碳座椅,新的碳门槛和新的轻质碳乐器座垫盖,以及带有新设计图形的仪表板。黑色Alcantara和穿孔皮革包裹方向盘,门板,仪表板,传输隧道和中控台 - 辅以红白拼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