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英国的过渡管理业务没有得到充分的监督或足够的透明度

2019-09-03 09:53:40    来源:    作者:     产经 >

根据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一项审查,一些英国的过渡管理业务没有得到充分的监督或足够的透明度,该审查是在州街征收2300万英镑的罚款后公布的。

FCA报告发现,13家专业供应商每年转移价值1650亿英镑的资产,其中前五名占业务量的80%左右。提供商通常是托管人,投资银行或资产管理人,他们希望在提供商之间重组或移动大型投资组合时,为客户提供一系列服务,通常是养老基金或其他机构投资者。

今年1月,英国金融市场监管机构对美国托管和信托银行State Street罚款2290万英镑,对客户进行过渡管理服务。

虽然FCA发现大多数公司符合其要求,但“控制的质量和有效性,营销材料治理和透明度各不相同”。

在过渡管理在更大的业务中扮演一个小角色的公司中,FCA发现了高级管理人员和控制职能可能“低估”服务的风险,将其视为低风险项目管理。FCA引用的监督的基本缺点包括法律职能未能监督合同程序和未能确保适当的职责分离。

监管机构补充说,客户往往不熟悉过渡管理服务的各个方面,缺乏对潜在利益冲突的意识或交易对其资产价值的影响。FCA强调了交易管理业务中固有的一些风险,包括提供商在短期内进行大量交易时提供“不切实际的低估计”成本以赢得业务以及错误使用信息的诱惑。它还引用了执行场所的使用来处理过渡经理有经济利益的订单。

FCA已向所有英国过渡管理服务提供商提供建议,以确保控制,监督和治理安排符合监管机构的要求。特别是,公司应确保“理解,管理和减轻”所有潜在的利益冲突,而高级管理层应确保适当的控制和监督。但是,它说现有的规则和指导已经设定了高标准,并且根据审查不需要进一步的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