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的股票表现抵消了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的损失

2019-09-03 09:52:39    来源:    作者:     产经 >

巴克莱表示,强劲的股票表现抵消了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FICC)的损失,因为它报告称其2013年英国银行全年业绩报告中其投资银行业务的税前利润下降了37%。

整体投资银行业务收入下降9%至107亿英镑,该业务的税前利润从2012年的39.9亿英镑降至2013年的25.2亿英镑。国际影响关卡公司收入减少17%(11.4亿英镑)部分抵消了股票和优质服务收入增长22%(4.89亿英镑)至2.67%,而投资银行业务收入增加6300万英镑至22亿英镑。

在结果声明发布后的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上,集团首席执行官安东尼詹金斯承认美国银行在处理较低的FICC收入方面比欧洲同行更好地应对,但他表示,巴克莱银行在“处于中间位置”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欧洲银行业内表现。詹金斯补充说他确实预计FICC收入会增加,并补充说“复苏可能不会限于2014年”。

集团财务总监Tushar Mozaria表示,巴克莱在流动性,信贷和外汇方面的地位将在长期内保持良好势头,并指出该公司资本密集度较低的股权和投资银行特许经营权给予公司“我们没有的多样性危机前”。Mozaria表示,巴克莱的股权资本市场业务出现了显着的增长,凸显了该银行在IPO市场的强劲表现。Mozaria表示1月份FICC的收入“比2013年第四季度强劲”,但称该季度“称之为”还为时过早。

巴克莱在结果报告中表示,2013年宏观和信贷产品的收入分别下降了23%和9%,这反映了市场对央行量化宽松计划逐渐减少的不确定性,而与2012年相比较高的股票和主要经纪业务收入受到佣金收入增加,客户量增加。然而,该银行补充称,2013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与上一季度的股票和优质服务相比下降了23%,因为现金和股票衍生品受到市场交易量和温和波动的影响。

调整后的投资银行股本回报率从12.7%下滑至2013年的8.2%。

2013年集团税前利润下降32%至51.7亿英镑。调整后的平均股东权益回报率从2012年的9%降至4.5%。

作为持续降低成本措施的一部分,巴克莱宣布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削减220名董事总经理和600名董事职位,同时全球将裁员12,000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