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承诺在中国推出新型号 制造业 电气化

2019-08-24 09:38:54    来源:    作者:     产经 >

英菲尼迪宣布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中国生产五款新车,从QX50跨界车开始。这一消息在北京国际车展之前发布,凸显了中国市场和英菲尼迪电气化的重要性。

英菲尼迪汽车公司董事长兼全球总裁Roland Krueger解释说:“未来五年,英菲尼迪计划在中国本土化五款新车,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中销售额增加两倍。”作为我们路线图的一部分为了使我们的产品组合通电,我们预计,到2025年,全球和中国销售的新英菲尼迪汽车将超过50%将实现电气化。“

持续增长

英菲尼迪通过与中国最大的汽车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合作在中国开展业务。2017年,英菲尼迪在中国销售了创纪录的48,408辆汽车,比去年增长了16%。

“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合作,英菲尼迪正在中国寻求中国本地化,扩大我们的网络足迹并引进新技术,克鲁格继续说道。

在去年洛杉矶车展之前,英菲尼迪展示了世界上第一款 2019 QX50的量产压缩引擎。这款2.0升发动机被称为“VC-Turbo”,可调节其压缩比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英菲尼迪表示,这对仅混合动力和柴油动力系统可以提供高扭矩和效率的观点提出了挑战。

“我们将继续努力使英菲尼迪成为市场上最优质的挑战者品牌,”克鲁格补充道。

可用性和面对面

在北京国际车展期间,新款QX50将首次在亚洲亮相。QX50的本地生产将在不久的将来在该公司位于中国大连的制造工厂开始。在中国生产的QX50跨界车将专门销往中国市场,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