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产Altima的生产正在田纳西州士麦那进行

2019-08-23 11:16:22    来源:    作者:     产经 >

本地投资

日产北美公司正在为密苏里州士麦那,田纳西州和坎顿的装配厂投资1.7亿美元。该投资支持2019年新的模具和校准设备正在进行的Altima生产。迄今为止,日产的美国制造业投资目前已超过120亿美元。

“日产对我们制造工厂的持续投资支持了我们在美国建立高质量车辆的承诺,以及我们尊贵的员工队伍和我们开展业务的社区,”制造,供应链管理高级副总裁Heath Holtz解释说。采购,日产北美公司

基本升级

进一步的更新包括用于更灵活的行李箱盖焊接的激光钎焊系统,以及聚氨酯石材护罩涂料系统。日产表示,即将推出的校准设备可确保ProPILOT Assist的可靠性和功能性。

基石设施

六款日产车型称为士麦那家:Altima,Leaf,Maxima,Pathfinder,Rogue和Infiniti QX60。去年,日产士麦那生产了超过628,000辆汽车,使其成为北美产量最高的汽车之一。该工厂拥有8400名员工,自1983年开业以来已累计生产1300多万辆汽车。

Altima可以说是士麦那最重要的车辆之一。这就是这1300万辆汽车中近4.6辆。

2019年Altima有五种不同的装饰级别,包括“Edition One”发布型号。新款Altima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两款发动机,其中包括日产首款可投入生产的可变压缩涡轮增压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