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 迈巴赫G650 Landaulet以创纪录的140万美元拍卖

2019-08-20 15:38:28    来源:    作者:     产经 >

上周五,Bonhams在比利时克诺克海斯特(Knokke-Heist)的Zoute拍卖会上拍卖了一款非常特别的梅赛德斯 - 迈巴赫G650 Landaulet。Landaulet由戴姆勒股份公司捐赠,所有福利都捐赠给慈善机构'劳伦斯体育基金'。Bonhams设法实现了120万欧元的锤子价格。

出售本身是一个相对安静的事情。宝龙有一小部分车可供出售,包括捷豹XJ220和阿斯顿马丁DB AR1敞篷跑车。奢侈品越野车超越了其他任何一批产品所达到的价格,并且都是为了一个有价值的事业。

梅赛德斯 - 迈巴赫将仅出售限量版Landaulet的99款。与G500 4×4相比,它配备了6.0升V12发动机,包装为630马力,峰值扭矩为1,000牛顿米。

G650 Landaulet配有门轴,可提供450毫米的离地间隙。与传统的刚性轴相比,车轮不在轴中心的高度处,而是更远地位于轴头上。它们具有325/55 R 22轮胎,100%差速器和低越野比传动箱。

它是具有豪华后座的终极Safari车辆,通过抹布顶部暴露于世界,但保持隐私,因为顶部不会完全折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