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推出限量版Quattroporte

2019-08-18 14:40:41    来源:    作者:     产经 >

这很难相信,但蒙特利汽车周几乎就在我们身边。该活动跨越8月12日这一周,但该地区的启动活动已在进行中。玛莎拉蒂将于8月14日开始为Quail Meadows锦上添花,该公司将推出一对限量版产品,以吸引与会者。Quattroporte轿车和LevanteSUV的调整版将提供特殊装饰和内饰选择。

具体来说,两辆车都将提供PELLETESSUTA内饰。这不仅仅是一个普通选择的一些奇特名称 - 材料由编织在一起的Nappa皮革薄条组成,而不是仅仅是一块大皮革。这个过程基本上模仿了传统的手工编织面料,明显不同的是皮革而不是布料。最终结果是一种据说耐用,轻便的材料,并且在汽车社区中是独一无二的。玛莎拉蒂表示,它是唯一一家提供此类内饰的汽车制造商。

许多玛莎拉蒂都不会提供它。总而言之,该公司计划建造50个Quattroportes和50个Levantes,并为北美建造特殊的内饰。除了皮革之外,特别版Quattroporte S Q4 GrandLusso轿车也将获得定制的Blu Sofisticato外观,蓝色制动卡钳和棕色内饰。Levante S GranSport SUV将在外面佩戴独特的Bronzo三层外套,并配有21英寸抛光Helios轮毂。在内部,莱万特的特殊内饰将采用黑色和木质装饰。这两款车型还将获得Zegna Edition徽章,标志着该公司负责皮革结构。

玛莎拉蒂没有提到特别版车型的任何定价,但该公司表示订单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填写。交付预计将在2020年春季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