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特F-150和F系列卡车的销量创下新高

2019-08-16 17:05:48    来源:    作者:     产经 >

尽管今年早些时候产量出现了一些挫折,2018年福特F-150和F系列卡车整体上都在2018年达到创纪录的销量。据汽车新闻报道,该公司报道前六个月的F系列销量从2004年开始,2018年的销量已经超过了F-150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2004年,福特销售了939,511辆F系列卡车。如果2018年的步伐继续保持增长,估计销量可达到941,100辆。

在2018年上半年,福特销售了超过45万辆F系列卡车。每35秒就有一次销售。节奏似乎可能会持续下去。过去,F系列的52%销售额来自下半年。新款车型投入使用,因此经销商提供激励措施,让以前的模型年卡车出门。

如果您正在市场上买一辆新卡车,您可能希望等到2019年的车型达到经销商批次。它与2018年的车型没有太大的不同,后者获得了轻微的刷新和可选的新型Power Stroke柴油发动机。我们可能会在Autoblog上赞成新的Ram 1500,但目前的F-150 是一辆出色的卡车。

福特今年早些时候遇到了生产问题。供应商工厂发生火灾,暂时停止了密苏里州和密歇根州的生产装配厂。当福特在俄罗斯建造的大型安东诺夫货机上从英格兰飞往密歇根时,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

除了新的Ram之外,福特将不得不与即将到来的2019年雪佛兰Silverado和2019 GMC Sierra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