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特斯拉Model S不带方向盘

2021-02-20 13:46: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更新后的特斯拉S型的格纹是上月底公布了几个很酷的新功能,其中有520英里范围内的格纹+选项,不到两秒的0-60英里的时间,并在最高时速过剩200英里每小时的。几乎就像您是在不空降的情况下驾驶飞机一样。特斯拉(Tesla)推出了轭方向盘,可能使这个概念有点过头了。并非每个人都是粉丝。

关于它的安全性甚至有一些争论。据报道,NHTSA仍在调查此事,尽管荷兰当局已将其视为安全的。

新型特斯拉Model S不带方向盘

在推出时,特斯拉还不清楚客户是否可以选择传统风格的方向盘,但现在我们可以确定答案是否定的。密歇根州Facebook特斯拉车主所有者的成员发现了一辆停在俄亥俄州白雪皑皑的托莱多特斯拉服务中心的新型Model S,显然是传统方向盘。外观也具有新的前端更新。

新型特斯拉Model S不带方向盘

但是,此Model S显然是原型测试车,因为纸杯下方有裸露的电线和“停止按钮”。其他触摸按钮也已贴上标签,以进一步阐明其原型状态。

一位特斯拉员工告诉摄影师,可以选择圆形方向盘。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官方确认。假设轭方向盘接收到来自美联储的绿灯,这​​将很有趣。

新型特斯拉Model S不带方向盘

我们可以想象,一些顾客会因此而却步,因为,嗯,这有点奇怪,而且没有必要。一些人认为这很酷,甚至不会考虑在他们的新Model s上使用圆形方向盘。更新后的Model X也有轭架轮选项,但仍不知道Model 3和Model Y是否会继承它作为未来更新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