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宣布将K8替换为Cadenza,新轿车将投放美国市场

2021-02-19 15:35: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起亚在周三发布了K8,这是一款大型轿车,可替代Cadenza(在某些市场中称为K7)。K8的长度为197.4英寸,比Cadenza长0.7英寸。它也基于前轮驱动平台,就像它所取代的轿车一样。

起亚宣布将K8替换为Cadenza,新轿车将投放美国市场

K8代表起亚将在其未来的阵容中引入的新设计语言的第一个迭代。该品牌的粉丝还将注意到一个新徽标,该徽标也在K8上首次使用。

与福特Fusion的前部相似,而后顶盖的外形与上一代Jaguar XJ相似。起亚的标志性虎鼻格栅也有无框版本。

起亚一直在保存这些照片,直到下一年K8面市之前,我们都没有内饰照片或技术细节。

起亚发言人向汽车零部件公司证实,由于销量不佳,该汽车制造商在2021年之后将Cadenza和更大的K900轿车投放美国市场,因此K8不会在美国上市。尽管轿车在某些地方仍然很受欢迎,但在这里,它们仍然在人气排行榜中输给SUV和皮卡车。我们已与起亚联系,就K8在美国的发展机会发表评论,我们将在回音后尽快对其进行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