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字母英文全称

2021-02-19 15:33: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艾静     新闻 >

r是Reverse,这是倒挡。neutral是Neutral,这里没有挡板。d是drive,这是前进挡。p是parking,这是驻车挡。l为low-speed,表示低速度档。s-sport,运动模式。自动变速器上的字母就是这样。

自动挡字母英文全称

自动变速器是自动的,我们常用的自动变速器有三种,分别是双离合变速器、at变速器和cvt变速器。

目前双离合变速器是自动变速器中较热的一种,这种变速器是以手动变速器为基础研发的产品。

双离合变速器的结构与手动变速器相似,只不过它比手动变速器多了一套离合器和一套换挡控制机构。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两种离合器换档速度快,传动效率高,这类变速器比较适合高性能汽车和超跑汽车。

at变速箱是液力变矩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是通过液力变矩器与发动机连接的。at变速箱内部全是行星齿轮,这种变速箱的技术比较成熟,应用比较广泛。

CVT齿轮箱是一种结构较为简单的自动齿轮箱,其内部只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

cvt齿轮箱的换档平顺性较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