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tc发动机技术是什么意思

2021-02-18 19:28: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新闻 >

E-vtc发动机技术是指仅可变正时气门,与一般的可变气门技术相比,这一技术的最大优势在于,可调节电动进气门的开启和关闭时间。

e-vtc发动机技术是什么意思

调速速度更快,能有效提升发动机功率及工作效率,改善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及排放性能。

可变进气系统通过改变进气时间来提高动力性能,值得注意的是,这种技术可以根据发动机的工作状态进行控制,主要是调整发动机在工作时的进气节奏,使发动机在工作时呼吸更顺畅。

通过这项技术可以保证发动机在各种工作状况下的动力性能,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发动机有更加直接的动力响应。

值得注意的是,TCV多级扰流控制技术补充了该技术,它通过扰流控制阀实现进入气缸的气体的高速旋转,从而在燃烧室中形成较强的涡流。

该技术在保证发动机燃烧平稳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发动机能量的释放,进一步提高了发动机的工作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