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悍马电动汽车用“甜甜圈粉”庆祝“肥胖星期二”

2021-02-18 16:28: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间谍摄影师 最近捕获了正在接受测试的GMC Hummer EV,但该汽车制造商通过发布新视频来展示电动皮卡的使用,从而为他们节省了一些时间。

以原型形式显示,该模型非常类似于去年推出的卡车。因此,它具有纤细的格栅,可移动的车顶板和带有6位MultiPro后挡板的短床。

通用汽车悍马电动汽车用“甜甜圈粉”庆祝“肥胖星期二”GMC在星期二的Fat上发布了该剪辑,并指出粉丝可以“在我们身上享用甜甜圈”。由于卡车将在底特律-汉姆特拉克装配厂(现称为零工厂)的“ paczki地”制造,这是边界叛逆。

虽然视频不是很清楚,但GMC Hummer EV计划于今年秋天推出第1版装饰,价格为112,595美元。该特别版在大约十分钟内就售罄,它将配备三电机动力总成,总输出功率为1,000 hp(746 kW / 1,014 PS)。这将使卡车在大约三秒钟内从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一次充电即可行驶350英里(563公里)以上。

通用汽车悍马电动汽车用“甜甜圈粉”庆祝“肥胖星期二”

更加实惠的3X变体将于2022年到货,基本价格为99,995美元。虽然它还将具有三台电动机,但它们的输出功率将降低约800 hp(597 kW / 811 PS)。此外,范围将减少到300英里以上(483+公里)。

在2023年春季,将推出两台电动机的2X变型,两台电动机的总输出约为625 hp(466 kW / 634 PS)。该版本的起价为89,995美元,一次充电即可行驶300英里(483公里)以上。一年后,将使用相同的电动机,提供价格更实惠的2变体,但减小的行驶范围为250+英里(402+ k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