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英菲尼迪QX55跨界车带来酷似轿跑车的造型,CVT售价47,525美元

2021-02-18 15:19: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英菲尼迪在11月取消了QX55的封面,QX55是一款类似轿跑车的跨界SUV,将于2022年春季在展厅展出。

周二,英菲尼迪宣布,时尚的跨界车的售价为47,525美元,包括强制性的1,02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这比它所基于的标准QX50跨界SUV高出7,000美元。

2022英菲尼迪QX55跨界车带来酷似轿跑车的造型,CVT售价47,525美元

QX55适用于奥迪Q5 Sportback和宝马X4等车辆。仅提供一个动力总成,一个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68马力,扭矩为280 lb-ft。它与无级变速器配对,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

该发动机采用了日产的可变压缩技术,旨在节省燃油。通过根据行驶方式将压缩比更改为8:1(通常用于高性能发动机)和14:1(许多制造商用于提高效率)来实现。

QX55的前部造型几乎与QX50完全匹配,尽管全镀铬格栅和侧面进气口的设计更加激进,使外观更加醒目。真正的造型动作是在后部,倾斜的车顶向下通往宽大的臀部,两侧环绕着尾灯。尾灯带有英菲尼迪(Infiniti)新的“钢琴键”图形,该图形由每个灯串中的45个独立LED组成。该设计首先在9月的QX60专论概念上展示。

内部设计也与QX50相得益彰,尽管QX55自然会由于其倾斜的屋顶而减少了存储空间。折叠后排座椅,您看到的是54.1立方英尺,而QX50则为60立方英尺。

买家将可以从Luxe,Essential和Sensory等级中进行选择,甚至基本的Luxe等级都带有大量标准设备。该清单包括20英寸的车轮,铝制仪表板音调,主动降噪功能,双触摸屏显示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多种电子驾驶员辅助功能。这些辅助功能中只有一部分包括盲点警告和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前向碰撞警告以及自动紧急制动。日产的ProPilot系统可以在一条车道上控制车辆。

英菲尼迪在2003年推出原始FX时就是类似轿跑车的跨界汽车的先驱,但令人惊讶的是,该汽车制造商从未将这一概念扩展到其他细分市场。关键问题是,像轿跑车那样的新跨界车是否会推动英菲尼迪摆脱近期的低迷并引起一些炒作。英菲尼迪的阵容现在只有6种车型,而且该汽车制造商的未来似乎取决于一系列基于日产平台的车型。时间会证明这是否是制胜法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