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将在2026年之前推出6​​款电动汽车

2021-02-17 15:18: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新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尔(Thierry Bollore)周一宣布了一项全公司战略,该战略将使捷豹最早在2025年成为电子品牌。

但是,路虎并没有被排除在战略之外。捷豹路虎的SUV部门正在计划自己的几种新型电动汽车。

路虎将在2026年之前推出6​​款电动汽车

根据称为Reimagine的战略,陆虎将在2024年推出首款电动汽车,并在2026年之前再增加五辆。到2030年,所有陆虎汽车都将是电动的,也可以选择电动动力总成。

捷豹未来的阵容将基于目前正在使用的专用电动汽车平台,而陆虎的电动汽车将基于同时支持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平台。

路虎将有两个平台:模块化纵向架构(MLA)和电气模块化架构(EMA)。MLA有望成为支持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相对传统的平台。它在重新设计的揽胜(Range Rover)中首次亮相。

EMA被描述为“纯电动偏置”平台,这表明该平台将主要用于电动汽车,但也可支持混合动力汽车,甚至可能支持串联混合动力汽车,也被称为增程电动汽车。

捷豹路虎也在开发氢燃料电池技术,因此并不是所有的电动汽车都一定是电动汽车。众所周知,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轻型汽车结构,以抵消电动汽车技术在图卡纳(Tucana)财团中的重量。这是汽车制造商计划到2039年实现零碳净排放的全部内容。

陆虎在2013年推出了Defender All-Terrain Electric原型车,已经使我们领略了电动SUV的潜力。该原型车依靠单个电动机为其四轮驱动系统提供动力,并且可以行驶约50英里一次充电。

重要的是,原型表明,电气化为越野车带来了很多好处。电池重量轻,电动机的瞬时扭矩传递正是铁杆履带式车辆所希望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