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的最新超级跑车Artura即将在全球首发

2021-02-15 14:52: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什么是Artura?这是迈凯轮汽车自十年前12C以来的首次地面设计,该车的碳纤维油桶,V-6发动机和混合动力技术都是全新的。这很重要,因为以前的迈凯轮车队都使用了12C首次亮相的碳纤维车缸的某些变体。一段预告片视频使您对汽车有所了解,并使我们对V-6的声音有很好的了解。

迈凯轮的最新超级跑车Artura即将在全球首发

正如先前所认为的,Artura并不是迈凯轮入门级运动系列系列的下一个版本。取而代之的是,这是一辆适合在GT和720S之间使用的超级跑车。迈凯轮已经确认,限量版620R运动系列已经走到了尽头。

Artura的原型已经发现了一段时间。设计是不断发展的,所以不要指望像最近的Speedtail和Saber特别版那样疯狂。从我们对原型机的谍照来看,Artura受到了GT的大部分影响。

车身下方是新的MCLA(迈凯伦碳纤维轻型建筑)整体式结构。该碳纤维浴缸取代了在12C中首次亮相的MonoCell,并进行了修改,以适应迈凯轮车队的其他产品。碳纤维结构使Artura与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的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后者的低级车型仍然依靠铝结构。

MCLA从一开始就设计为支持混合动力总成。在Artura中,有一个新的动力总成,被迈凯轮称为HPH(高性能混合动力)。它由新开发的双涡轮增压V-6和单个电动机组成。迈凯轮表示,V-6提供类似于迈凯轮V-8的高端动力,而电动机则增加了低端扭矩。还有足够的电池容量来提供迈凯轮所描述的纯电动驾驶的“中等”范围,这表明HPH是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预告视频显示了汽车电池的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