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新的福特蓝色的优势二手车销售平台

2021-02-14 17:50: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福特推出了一个新的在线市场,专门用于经过认证的二手车,称为福特蓝色优势。

由在线汽车交易平台Autotrader提供支持的福特Blue Advantage为福特经销商提供了一个可以轻松列出和出售其库存中经过认证的二手车的地方。同时,该站点还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以寻找经认证的二手福特汽车,这些汽车得到福特汽车有限保修的支持。

推出新的福特蓝色的优势二手车销售平台

福特Blue Advantage网站的访问者可以期待与其他流行的二手车购买网站(例如Autotrader或Cars.com)具有相似的用户体验,并清楚地显示价格,车辆里程和其他重要信息。该站点还允许用户利用Kelley蓝皮书价格顾问工具,该工具用于表示车辆是否与其他类似的二手车清单有竞争力的价格。

此外,该站点还允许用户轻松地按型号,内饰级别甚至某些经销商服务的可用性(例如,在家中试驾,送货到家或视频漫游)对车辆进行分类。

推出新的福特蓝色的优势二手车销售平台

福特美国市场副总裁安德鲁·弗里克(Andrew Frick)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现在,我们可以比以往更快地将合适的购物者连接到合适的二手福特汽车上。”“今天,提供出色的数字体验至关重要,但我们知道客户在购买汽车之前仍希望触摸,闻到和感觉到汽车。福特Blue Advantage提供了两全其美的选择,使客户能够在线购物或进入经销店,或两者兼而有之。”

通用汽车公司的商店也提供类似的服务。点击。驾驶。网页,允许用户在其所在地区的经销商处购买符合其特定条件的新通用汽车。福特Blue Advantage致力于寻找经过认证的二手车,但是,这家位于Dearborn的公司在吸引客户参与CPO汽车销售方面略有优势。

推出新的福特蓝色的优势二手车销售平台

福特最近对其CPO计划进行了一些调整,现在将车辆分为两类:金牌认证和蓝牌认证。金牌认证车辆可提供与公司先前根据“二手车认证”计划提供的相同的权益和保修(七年/ 100,000英里动力总成有限保修),适用于长达6年的旧车。同时,新的蓝色认证级别可扩展至使用十年的车辆,并提供90天,4,000英里的全面有限保修。

福特在感觉到来自大型二手车销售商(例如CarMax)的压力越来越大之后,实施了这些更改,这些卡车有慷慨的退货政策和保修范围。CarMax最近实施了30天的退货政策,该政策允许客户在30天后行驶1500英里后,可获得购买车辆的全额退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