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宣布了在2021年推出两款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计划

2021-02-13 15:30: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丰田汽车周三证实了计划今年在美国推出两款电动汽车和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新模型是大规模电动汽车项目的一部分。丰田汽车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称,到2025年,丰田希望其美国汽车销量的40%成为电动车型,包括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电池电动汽车和氢燃料电池汽车。该汽车制造商预计到2030年将增长到近70%。

丰田宣布了在2021年推出两款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计划

这两款电动汽车或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细节都没有公布,但是丰田公司分享的一张图片显示,其中一辆电动汽车似乎是轿车。这家汽车制造商在2019年推出了一些电动汽车设计,并于去年确认了与斯巴鲁(Subaru)的电动SUV合作伙伴关系,该电动SUV可能会以这两个品牌出售。丰田还确认正在开发一个名为e-TNGA的专用电动汽车平台,并此前表示正在为未来的电动汽车开发固态电池。

丰田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使用电动汽车,而是将燃料电池推向了零排放替代技术,并继续推动普锐斯(Prius)率先开发的混合动力技术。就在2020年12月,公司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认为,电动汽车周围的宣传太多。

周三的公告表明,丰田并未完全改变其对电动汽车的立场。该公司表示,内部研究表明,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具有“相似的环境效益”。丰田汽车称,当考虑到来自美国电网电力生产的排放时,两个动力总成的温室气体排放“大致相同”。

但是,这与有关科学家联盟在其电动汽车排放量的年度研究中得出的结论相矛盾。该组织表示,即使在考虑电网电力的情况下,在美国几乎没有哪个地方的电动汽车不会产生明显更低的排放。此外,随着电网过渡到可再生能源,全电动汽车有可能变得更清洁。

丰田发布的消息还称,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具有多种形式的汽车电气化的多元化产品组合”,这将“让消费者选择最适合其使用需求和成本概况的车型。”因此,尽管丰田推出一些电动汽车,但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仍可能在销量中占更大份额。

自从特斯拉(Tesla)驱动的RAV4 EV于2014年停产以来,丰田就没有在美国出售电池电动汽车。到目前为止,丰田承诺推出的新电动汽车中仅有的一款是日本市场的C + Pod微型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