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的碰撞测试成绩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2021-02-13 10:45: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重生的雪佛兰开拓者(Chevrolet Blazer)并不是它的祖先那样的越野车,有些发烧友对此并不满意。幸运的是,全新的福特野马已经到来,也许GMC最终将以全新的吉米做出回应。尽管雪佛兰决定将Blazer转变为可提供全轮驱动的基于汽车的跨界车,但销量仍然惊人。据报道,由于消费者需求旺盛,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供不应求。紧随这一消息之后,墨西哥拉莫斯·阿里斯佩装配厂现在可能需要更快地生产更多的单元。

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的碰撞测试成绩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刚刚发布了一段2021年夹克的视频,该夹克正在进行碰撞测试,结果令人印象深刻。

它在驾驶员侧和副驾驶侧小重叠正面测试以及中等重叠的正面,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中都获得了良好的评价。它没有获得IIHS梦vet以求的Top Safety Pick奖的唯一原因是因为它的前灯。车辆必须至少达到可接受的前灯等级才能合格。对于Top Safety Pick +,在所有装饰水平上,可接受的或额定良好的大灯必须成为标准配置。

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的碰撞测试成绩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那么,西装外套的前灯有什么问题?尽管车辆可以配备具有远光辅助功能的LED投影仪大灯,但照明强度很弱。

另外两个前灯配置包括带和不带远光辅助装置的HID投影仪前灯。HID大灯还产生过多的眩光,这是对它的又一打击。IIHS表示,最新一轮的碰撞测试适用于2019年至2021年的开拓者,尽管2019年型号尚未提供LED大灯。

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的碰撞测试成绩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大灯问题之外,雪佛兰还可以通过更好的装置轻松解决这一问题。西装外套因其可选的驾驶员信心II系统和雪佛兰安全辅助系统而闻名,该系统已于今年上市。两种系统都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因为它们在车辆之间的测试过程中发现并避免了碰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