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有任何想法,但雷克萨斯UX艺术汽车获奖者被成千上万的纸花瓣覆盖

2021-02-12 16:38: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作为一项内部竞赛的一部分,该竞赛的特色是来自西班牙各地艺术家的参赛作品,雷克萨斯宣布巴伦西亚Clap Studio的“禅花园”为第二届UX Art Car设计竞赛获胜者。

它是由艺术家Jordi Iranzo和Angela Montagud在马德里的Club Alma俱乐部的庭院中创建的,历时一个月,其灵感来自传统的日本庭园,并覆盖了数千个花瓣。

不要有任何想法,但雷克萨斯UX艺术汽车获奖者被成千上万的纸花瓣覆盖

蒙塔古德说:“我们使用了纸,这是日本文化中的重要元素,它以雷克萨斯的植被形式覆盖了汽车的外部,使其体积增大了。” “光是日本艺术和设计中的另一项基本素质,在这里它使雷克萨斯美国变成了一种生物。根据光线的位置,色调和强度,它在一天中会产生变化的纹理和颜色。”

不要有任何想法,但雷克萨斯UX艺术汽车获奖者被成千上万的纸花瓣覆盖

这款艺术车将很快在独家媒体活动中展示,该活动将由汽车制造商的西班牙分公司主办。不过,与此同时,您可以在我们的图片库中仔细查看它,它还显示了其他UX艺术车的建议,但在此之前,我们会提醒您使用的UX 250h模型作为一块空白画布,具有混合动力系统。它在两轮和四轮驱动版本中将2.0升四缸发动机与一个或两个电动机结合在一起,无论配置如何,总输出功率为181 HP。

在美国,2021 UX的建议零售价为32,900美元,而2021 UX Hybrid的建议零售价为35,1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