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正在考虑在中国推出飞行汽车

2021-02-11 15:34: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大众汽车正在研究中国飞行器的未来。

该公司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指出,垂直移动“可能是将我们的移动方法带入未来的下一步”,并补充说,它正在“在可行性研究中调查潜在的概念和合作伙伴,以确认将这种方法产业化的可能性。” 那不是全部。

大众汽车中国负责人史蒂芬·沃伦斯坦(StephanWöllenstein)在最近接受LinkedIn采访时告诉大众汽车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求开发一种可以在中国获得许可的无人机。

大众汽车正在考虑在中国推出飞行汽车

正如CNN Business所述,中国是大众汽车最大的单一市场,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

大众加入了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他们正在探索垂直交通的可能性。例如,现代在该领域进行了大量投资,并与仁川国际机场公司,现代工程建设公司和KT公司合作,以加快城市空中交通的发展并尽快开始试飞。现代汽车的计划已经进展到与英国政府合作建立的世界首个未来电动垂直起降飞机枢纽。

大众汽车正在考虑在中国推出飞行汽车

其他探索eVTOL飞机机动性未来的汽车制造商包括通用汽车,保时捷和阿斯顿·马丁。就在几周前,凯迪拉克展示了一种单人垂直起飞和着陆无人机,可以帮助通用汽车实现其零排放,零拥堵和零与机动性相关的死亡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