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之间引入混合动力概念

2021-02-11 15:19: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介绍了一种可采用两种形式的机动车辆的概念。除了具有四个轮子并充当自动驾驶汽车外,TIGER还可以扩展“四肢”,并成为一种四足机器人。

该项目的名称是首字母缩写词:Transforming Intelligent Ground Excursion Robot。它目前由现代实验室New Horizo​​ns Studio与Autodesk和设计与创新公司Sundberg-Ferar合作开发。

现代汽车之间引入混合动力概念

老虎不是载人车辆:其思想是,该模型只能载运货物,而不能载人,以进入难以到达的地形,例如在救援任务或自然灾害中。设备可能包括急救箱或食品。

要四处走动,它将具有360º方向控制,几个用于观察环境的传感器以及是否可以连接到为车辆充电和运输的大型无人机上。

例如,他应该将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汽车上,但是要扩大“腿”以爬上高平台或避开石头。

到目前为止创建的原型已被命名为TIGER X-1,被视为以前概念的演变,例如Elevate,该概念在CES 2019上展出,被认为是一种城市机器人出租车。

值得记住的是,现代汽车最近收购了制造商波士顿动力公司,该公司专门生产能够以自主和有机方式行走甚至跳舞的各种格式的机器。另一方面,她似乎离制造苹果电动车的责任越来越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