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将推出一系列新的跑车,以取代Elise,Exige和Evora

2021-02-09 15:32: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莲花在1月份确认Elise,Exige和Evora跑车将在2021年全部淘汰,取而代之的是一系列新的跑车,从131型(代号)于2022年问世。

现有的三人车一直是汽车世界的支柱,Elise早在1996年就以其原始形式出现。Exige并不年轻,距离其弟弟仅五年之后就来到了。

莲花将推出一系列新的跑车,以取代Elise,Exige和Evora

为了纪念他们的跑步结束,Lotus通过一系列特殊版本的车型来庆祝。该汽车制造商于周一透露了其中第一款,该车基于在海外销售的Elise和Exige跑车。在美国这里出售的Evora的特殊版本应在以后公布。

特殊的Elise和Exige被称为最终版,共有五个版本:Elise Sport 240,Elise Cup 250,Exige Sport 390,Exige Sport 420和Exige Cup430。它们的特点是性能增强,设计升级和新颜色。

其中最有效的是Exige Cup 430最终版,其中装有3.5升增压V-6,可输出430 hp功率。该车采用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元件,可提供总共377磅的下压力,此外,AP Racing制动器和高流量钛合金排气系统也将其加入其中。悬架具有Nitron的三向可调节减震器,并且在每个轮毂处均附有采用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包裹的锻造合金轮毂(前轮为17英寸,后轮为18英寸)。

在特殊颜色方面,莲花公司选择了在公司历史上特殊时刻出现的色彩。例如,Elise特殊版本可以订购Azure Blue(1996年提供给媒体的照片中Elise所具有的颜色)。另一个示例是Exige特惠中提供的Metallic White(金属白),其颜色与首款由V-6供电的Exige在2011年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亮相。

当Elise,Exige和Evora于年底最终淘汰时,它们的总产量将达到55,000辆左右,占该公司自1948年生产首款Lotus公路车以来的一半以上。

至于莲花的未来,该公司将基于其铝制平台的改进版本,推出一系列跑车,以目前的系列为基础,从上述的131型开始。

最终,Lotus计划采用全电动路线。除了限量版的Evija超级跑车外,Lotus在1月表示将与法国的Alpine共同开发一款电动跑车。众所周知,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SUV,该SUV很可能基于从吉利借来的专用EV平台。这款SUV将在中国武汉的一家工厂生产,莲花将仅在英国生产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