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E被标榜为保时捷Macan

2021-01-26 17:53: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备受期待的福特野马Mach-E在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引起争议,特别是在福特汽车迷中,他们对汽车的全电动动力装置和外观设计不满,尽管前者看上去并不像野马。福特宣布到2028年推出全电动野马阵容)。说出他们的意愿,野马Mach-E是福特的大胆举动,目前很少有人可以与之抗衡。由于没有真正的电动SUV竞赛可匹敌,福特决定跨池塘进行比较。感谢肌肉车和卡车,我们现在知道了福特的目光。

福特野马Mach-E被标榜为保时捷Macan

福特电动车开发团队爱迪生团队负责人马克·考夫曼(Mark Kaufman)表示,福特将其新电动汽车与保时捷Macan进行了对比。当野马Mach-E处于开发初期时,许多竞争性电动汽车(例如Tesla Model Y)尚未推出。“我们必须在基准测试方面更具创造力。保时捷Macan对我们来说很有趣,因为它的尺寸,运动传承和品牌溢价都差不多。”

福特野马Mach-E被标榜为保时捷Macan

福特无疑将Macan设定为更高的标准,Macan被认为是该领域中驾驶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并明确表明了Mach-E将致力于成为真正的驾驶者。

福特野马Mach-E被标榜为保时捷Macan

这则消息还使野马Mach-E与同名野马进一步拉开了距离,并表明福特显然无意让其性能EV表现得像传统的两门跑车。野马Mach-E有望成为一台快速的机器,将配备标准范围(75.7 kWh)电池或扩展范围(98.8 kWh)电池。电动动力总成将产生480马力的动力,最大扭矩达到634 lb-ft,从而使零至60的冲刺时间仅为3.5秒,完全摧毁了Macan Turbo的4.3秒最佳时间。野马Mach-E的价格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比Macan略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