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Charger的Scat Pack是中置引擎的肌肉车

2021-01-25 15:29: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道奇Charger是一款简单易用的汽车。该平台是一个相当古老的平台,多年来的设计并没有真正改变太多。但是由于大量的定制粉丝,美国的肌肉轿车已被推向许多奇怪的方向。

我们见过带有兰博门的低座骑乘者或轿车。那里有一些疯狂的东西,但是Shirokai车身套件是将Charger设计提升到新水平的最佳方法之一。

道奇Charger的Scat Pack是中置引擎的肌肉车

即使您可能不认识这个品牌,也可能至少熟悉@scat_pack_rich的Bronze Bruiser,这是一种金属的棕色Charger Scat Pack,它认真对待宽体生活-大裙子,无数通风孔和脸部空气动力学,更不用说定制包装了。

但是,就像定制的道奇产品一样酷,它们没有提供某些东西,这是一种中间引擎布局。这不是美国的传统配置,但是在谈到跑车的外观时,Corvette改变了所有人的期望。另外,还有《速度与激情》电影中的Dom中置引擎充电器。

这款有趣的Charger跑车是由数字艺术家chopping_pixels创造的,他是从美国另一款主要的Shirokai项目汽车开始的。我们在画廊中添加了更多有关磨砂黑怪物的照片,只是因为它太酷了。他保持了大多数前端外观,但使宽体平滑以与挡泥板一起流动,而不是成为固定工作。

但是,真正的Photoshop魔术却在后面。而不是轿车的车身,而是采用2门布局,带有十个类似的车顶和大铲子,将空气输送到重新安置的发动机。它看起来有点像原始的NSX,这是一款带有空气行驶装置和时髦的车轮的定制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