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泰兰蒂斯的老板想要赢得意大利工会的支持

2021-01-23 16:42: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Stellantis的目标是每年节省超过50亿欧元(61亿美元),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目前正在访问该集团在意大利的工厂,以结识当地工会并巩固关系。

据路透社报道,塔瓦雷斯在意大利的一些主要生产基地停了下来,例如周三的都灵的米拉菲奥里,周四的梅尔菲和周五的卡西诺。看来他在访问期间已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巴斯利卡塔地区(梅尔菲)UILM工会的马可·洛米奥(Marco Lomio)说:“从未有过首席执行官坐下来接受如此基层代表的提问。”他补充说,塔瓦雷斯花了一些时间来倾听和实际回答所有问题。

斯泰兰蒂斯的老板想要赢得意大利工会的支持

然后,洛米奥把FCA的老板迈克·曼利推到一边,说:“迈克·曼利从来没有去过我们的工厂。塔瓦雷斯似乎更符合前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的风格。”

本周初,塔瓦雷斯几乎与意大利全国金属工工会的负责人进行了交谈,FIOM金属工工会的负责人弗朗西斯卡·戴·大卫(Francesca Re David)将此视为“尊重行为”。

斯泰兰蒂斯的老板想要赢得意大利工会的支持

她说:“重要的是,他会见了所有工会,并强调必须投资于意大利工人的智力,创造力和技能。”

这种策略似乎为塔瓦雷斯带来了回报,尤其是当您认为意大利和法国是斯泰兰蒂斯在欧洲的两个主要生产中心时,意大利工会一直担心合并将使集团的重心转移到巴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