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E的发展目标是保时捷Macan

2021-01-22 11:04: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当我们说汽车行业的发展周期很长时,人们可能没有意识到这意味着什么。仅仅说今天出现的汽车是三,四年前才开始构思的,还不足以使有关福特野马Mach-E的发展的故事具有代表性。福特的电动跨界车从未以特斯拉Y型车作为参考:它以保时捷Macan为基准。

当公司开始开发Mach-E时,Model Y仍未售出,但福特知道它希望电动分频器成为一款引人入胜的机器-特斯拉(Tesla)汽车以提供这种产品而闻名。据爱迪生团队负责人马克·考夫曼(Mark Kaufman)告诉MuscleCarsAndTrucks.com所说,最接近该目标的车辆是保时捷Macan。

福特野马Mach-E的发展目标是保时捷Macan

爱迪生团队不仅是福特的电动汽车开发团队:还提到了亨利·福特的亲密朋友托马斯·爱迪生。并非偶然,他还是尼古拉·特斯拉的仇敌,尤其是在1880年代的“潮流战争”中。

根据考夫曼的说法,保时捷Macan为福特汽车提供了合适的参考,因为它具有“相似的尺寸,运动传承和品牌溢价”。正如MuscleCarsAndTrucks.com所强调的那样,Macan被视为对喜欢驾驶的人的最佳跨界车之一。

福特野马Mach-E的发展目标是保时捷Macan

到目前为止,对Mach-E的所有评论都表明基准测试是成功的:尽管就驾驶感觉而言,它并不是完全的野马,但就驾驶乐趣而言,它是一个有能力的跨界者,而没有忽略其市场细分市场的实用性。 。

在销量方面,我们希望福特在心目中还有另一个基准,例如福特T:设法销售的Mach-E越多,电动汽车的普及性就应该越广。Y型显然已经在发挥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