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野马Mach-E对抗保时捷Macan

2021-01-21 15:15: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从道格·德穆罗(Doug DeMuro)到《快速通道》(The Fast Lane),野马Mach-E被誉为出色的跨界车。全电动SUV感觉运动的原因归结于其中的工程和软件,并且不管您相信与否,福特将新人与保时捷进行了对比。

福特将野马Mach-E对抗保时捷Macan

请注意,不仅是保时捷,而且是德国汽车制造商阵容中最畅销的车型。Mark Kaufman表示:“在Mach-E的开发初期,许多预期的竞争性EV尚未推出。”电动汽车开发负责人在对Muscle Cars&Trucks讲话时承认:“我们必须在基准测试方面更具创造力。”选择Macan的原因是其与Mach-E类似的足迹以及该品牌的运动传统,我完全同意这两个观点。即使是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弯道上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它的想法比汽油V6更重要。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保时捷的SUV

感觉与它所基于的奥迪Q5完全不同。

不久之后,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将把战斗重新带回福特,因为Macan将改用电动动力传动系统。全新EV将与ICE模型一起提供,将搭载保时捷与奥迪合作开发的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适用于低层和高层应用。Taycan Turbo S竞争性能将提供双电机选件,因此期待惊人的输出数据。

相比之下,野马Mach-E的表现无法比GT Performance Edition更好。老实说,对于这种大小和重量的SUV,来自两个电动机的634磅-英尺(860 Nm)的扭矩并不过分,如果您还记得零到60英里/小时(97 kph)的时间则需要3.5秒。

如果您的预算比较紧张,请不要担心,因为Mach-E的价格为$ 42,895(不包括联邦税收抵免)。换句话说,基本规格将使您退回35,395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福特选择入门级版本的方式是这样,它提供230英里(370公里)的行驶里程,而GT Performance Edition则为235英里(378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