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通用汽车支持的自动驾驶技术初创公司Cruise合作

2021-01-20 15:11: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克鲁斯周二宣布,微软与现有投资者通用汽车和本田以及一些机构投资者一起,在新一轮融资中额外注入了20亿美元,使克鲁斯的事后估值达到300亿美元。

但是,与微软的交易不仅仅是单纯的投资活动。微软和Cruise计划合作,并且Cruise将利用微软的Azure云和边缘计算平台开发其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Cruise的最大股东通用汽车已经使用Azure满足其云计算需求。

微软与通用汽车支持的自动驾驶技术初创公司Cruise合作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Cruise和GM首选的云,我们将利用Azure的力量来帮助他们扩展规模,并使自动交通成为主流。”

克鲁斯说,微软还可以通过利用克鲁斯的车队管理知识来增强Azure的服务,使其更适合运输公司。

克鲁斯(Cruise)正在许多城市测试自动驾驶原型,其中一些正在测试而无人驾驶。Cruise的原型车在SAE的自动驾驶能力等级中排在第4级,因为这些车仅限于自己可以操作的区域。最终目标是5级,其中无人驾驶汽车能够以与驾驶员相同的水平操作。虽然距离5级可能还需要十年甚至更长时间,但公司计划更早地开始提供涉及4级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服务。

2020年初,Cruise推出了一种名为Cruise Origin的自动驾驶班车,该公司表示将在2021年进入有限服务范围,很可能在Cruise领导并进行大部分测试的旧金山进行。Cruise去年秋天还表示,将从2021年初开始与沃尔玛一起试用自动送货服务。该送货服务将覆盖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部分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