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EQA新电动跨界车在1月20日首次亮相

2021-01-20 11:12: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梅塞德斯(Mercedes)推出新款EQA,这款车将成为最实惠的电动车型,其前格栅(现在是假的)上带有星星。

全新的2022MercedesEQA将于1月20日揭晓,该活动将在网上实时直播,我们的间谍已经抓到了最后一辆在公共道路上行驶的原型车,车身上几乎没有伪装。

2022年梅赛德斯EQA新电动跨界车在1月20日首次亮相

在新的奔驰EQA将发展-包括了EQS,EQS SUV,EQE使用A级车平台的改良版,而更大的电动汽车目前和EQE SUV-将骑在一个新的,具体的EV-模块化架构。

很显然,新的梅赛德斯EQA不会因为其设计而震惊任何人,因为它基本上与ICE驱动的同级车GLA具有相同的车身。两者之间的外观差异仅限于EQA的新前和后饰板,以及新的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车轮和明显没有排气管尖端。

2022年梅赛德斯EQA新电动跨界车在1月20日首次亮相

梅赛德斯已经确认,他们即将推出的小型电动跨界车将由EQA 250型号的188马力电动马达驱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还将提供功率更强大的268 HP,并提供全轮驱动选项。报告表明,EQA的基本模型应提供约250英里(402公里)的行驶距离。

新款梅赛德斯EQA之后将是EQB电动SUV,预计它也将与GLB共享相同的车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