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阿巴斯大力神是很刻薄的热舱口

2021-01-19 16:58: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菲亚特在美国的前途一片黯淡。目前,500X是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在500掀背车和124 Spider停产后在美国销售的唯一车型。可悲的是,这也意味着在美国,热的菲亚特500 Abarth也是禁果。

菲亚特500阿巴斯大力神是很刻薄的热舱口

令人遗憾的是,菲亚特最近在欧洲更新了2021车型年的Abarth 500,其动力比美国版本强,但德国调谐器Pogea Racing已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给这辆掀背两厢车带来了新的姿态调音项目被称为“大力神”。

基于菲亚特500 Abarth 595 Competizione,高性能掀背车的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已从标准车的177马力和184 lb-ft提升至217马力和258 lb-ft。

菲亚特500阿巴斯大力神是很刻薄的热舱口

通过调整ECU,具有可控制襟翼的新排气系统和200单元落水管,实现了这种动力提升。因此,菲亚特·阿巴特595大力神将在6.2秒内从0-62英里/小时的速度飞速飞行,最高时速为144英里/小时。其他机械升级包括可调节的盘绕悬架,可将行驶高度降低1.77英寸,以及18英寸的锻造轮毂,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采用六种设计。

菲亚特500阿巴斯大力神是很刻薄的热舱口

作为性能提升的补充,是肌肉发达的碳纤维车身套件,增加了具有侵略性的新引擎盖,进气口更大,挡泥板更宽,新的侧门槛和庞大的尾翼。这些组件可以涂上透明的涂层或锻造的碳,蜂窝和迷彩纹理。结果是一辆看起来很卑鄙的掀背车,使我们希望菲亚特500 Abarth仍可在美国使用。Pogea Racing将以18,810欧元(22,805美元)的价格出售完整的大力神调校套件,但这还不包括菲亚特500 Abarth 595 Competizione捐助车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